【轟出】艷陽

「今天我們去公園野餐吧!」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打開窗簾讓光線透過落地窗照進屋內,綠谷出久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說著,然而他的戀人轟焦凍仍然睡眼惺忪,點了點頭又倒回床上。

要不是聞到食物傳來的香味,他還想在床上幻想著棉被好似戀人柔軟的腰間,只要把手伸得更長就能發現一旁早已消失的空位,他懷念起擁抱綠谷的溫度,這才坐起身。

 

「轟君頭髮又睡亂囉!趕快起來吃早餐!」他也早已習慣每天固定賴床的男人,與其叫醒他讓他把自己抓回床上,不如讓他再睡一下。上個月出差的工作量肯定讓他忙翻了吧?一回來就衝著自己抱緊死也不放手,沒幾分鐘就睡著......他只覺得這個戀人可愛又任性,時常不忍苛責他。

 

樹葉間縫隙透出和煦的光,打在那個擁有精緻面孔的男人臉上,就算臉上帶著疤也絲毫不減帥氣。伸出一隻手遮擋迎面而來的光線,接近正午的時候公園也來了非常多人,有群聚的中學生,來午餐的大小家庭也為數不少。練習了很久的蕎麥麵終於可以在今天拿出手讓親愛的品嚐看看。

 

緣分總是非常奇妙,要不是運動會打的那一架,要不是轟同學對自己訴說家裡的情況,要不是那次多管閒事說了『那不也是你自己的力量嗎?』那種話,他們可能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煩惱著如何舉辦婚禮、如何發請帖,如何向家人朋友們說明。

 

『如果母親不答應我們怎麼辦?』這樣的話綠谷說不出口,不忍心看到對方失落的表情,也不想因為自己家裡的關係讓戀人感到困擾,綠谷總是如此溫柔地為對方著想。

「下星期,我會跟混帳老爸說,我們現在的關係,還有未來的打算。」

「這樣好嗎?…直接說的話轟先生會不高興的吧……」知道戀人對父親一向只會用蠻橫的態度應對,一如他的親身父親那樣,知道這麼說的話一定會被轟反駁,還是只在心裡想想而已,簡直虎父無犬子啊。他還是希望轟能用更理性的方式去跟家人溝通,這個關於他們兩人的大事。

與轟君不同,綠谷習慣以柔性的方式應對周遭人事物,這也是轟焦凍喜歡他的原因。

 

雖然嘴上說著混帳老爸,但他並不是沒有想過老爸的心情,他只想轟轟烈烈辦一場盛大的婚禮,讓家人朋友們認同自己與綠谷的婚事,認同這個和自己下定決心共度一生的人就是他,綠谷出久。

不需要什麼理由也不需要什麼證明,從綠谷開始多管閒事的那一刻他就深深著迷,從來沒有體會如此感受的轟焦凍在畢業以後才明白原來這種情感叫做” 愛情” ,想與他一起生活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他們在一起的過程也不是非常困難,也許是因為他頂著一張好看的臉走到哪兒都非常吃香。也許是因為他幸運地與綠谷抱持相同的想法,便很快陷入熱戀。
他倆還未整理好思緒,怎麼告訴周遭人這段關係,卻有人比他們還著急。

 

關於昨日在媒體上曝光的消息讓他們非常困擾。隱瞞了將近十年之久的關係眾人開始關切。

 

 

《英雄”人偶“與”伴侶” 秘密同居十年傳出結婚消息!》斗大的標題顯眼的配色附上模糊的照片,電視台加油添醋了許多,顯然打著內幕消息衝點閱率。

 

「小久同學要結婚了!?誰、誰…..誰?是誰!?」茶子臉上豎起的眉展現出敵意。

「綠谷你要結婚了啊?恭喜你!」飯田之所以這麼平靜恐怕還不曉得對象是誰。當然只要好友能幸福,他也不是會去深究的那種人。

「小綠谷要結婚啦!恭喜!」梅雨也給予誠摯的祝福。

「怎麼說呢,如果是和『他」總覺得不意外呢……」依照八百萬善於分析推理的性格很容易猜測對象是誰。

曾經的同班同學在電視上聽到這個八卦消息個個反應熱烈。接受過昨晚一輪電話轟炸的綠谷出久。

推特上已然炸鍋的粉絲們有的表示反對有的則是支持,在還未確認消息之前,版上的熱烈迴響讓他不知如何回應。

 

避開了所有追殺的媒體記者他現在只想和他的戀人好好休息。

「啊──」轟張嘴綠谷自然地給他餵了一口,這是老夫老妻間無需開口的互動模式。

「婚紗要拍西式還是和式的呢?」

但經過了這麼長久時間,每當轟焦凍向綠谷出久討吻的時候,他紅通的臉蛋彆扭的動作都像在回應他的期待。

 

「如果和轟君一起,總覺得能做到很多事呢!」只要在他身邊就感到十分幸福。

在草皮上悠閒吃著戀人做的午餐,享受日光浴帶來的睏意,轟像隻大型犬一樣靠著綠谷的肩頭睡著了。綠谷盯著戀人的睡臉良久,這種不真實感就像在作夢。

 

「想要有個…長得像綠谷的孩子吶……」聽見轟的夢囈綠谷笑出聲。伸手揉了揉戀人半紅半白的頭髮。

 

f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個練筆產物.....
因為早上光線太美+友人的煩惱想到的梗拼湊起來的文章
很想寫點什麼在only為轟出~出一點力
結果連假我只產了這個😂😂😂
慶祝二季開播!轟出結婚愉快~(≧▽≦)


评论(11)
热度(24)

© 一瓢眷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