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出

─────人吶、是忠於慾望的生物。



他撬開綠谷的嘴,霸道地吻住眼前人,不肯放過他竄逃的舌尖,伴著水聲彼此緊緊交纏在一塊。
綠谷沒有過如此深吻的經驗,難以呼吸而滿臉潮紅更令他難為情的是,並不討厭這樣霸道的轟。
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帥氣,怎麼回事?
自己竟然有這麼少女的情懷,還是面對同性。他害羞得不能自己同時也無法推開轟托著自己後腦強而有力的手臂。
直到轟也快要無法呼吸才稍微拉開和綠谷的距離。
說是距離,卻也近得能聽見彼此呼吸。他想看現在的綠谷會是甚麼表情。
討厭或是喜歡?這一吻長久得令轟不敢睜開眼仔細觀察他喜歡的人,突然有些後悔自己莽撞地吻了他......
這才開始害怕下一秒綠谷會感到嫌惡。
與他四目對上時才發現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他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綠谷臉上的表情。


「綠谷.....我............」轟打破沉默率先開口,想要解釋什麼。
那雙圓圓的大眼不安浮動著,臉紅欲言又止的模樣令轟的心跳漏了一拍,他琢磨著該說些什麼。
「轟同學...原來......」
「喜歡同性?......」綠谷眼光閃爍看著轟。



「........嗯。」
「我喜歡你,綠谷出久。」沉靜地坦然地不疾不徐地說出這幾個字。本來沒打算隱瞞的,隱瞞只會讓轟感到更加痛苦無力,埋藏了將近三年的秘密終於能在這時候說出來。頓時輕鬆許多,無論對方如何反應都已經無所謂,告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然而他的意中人呢?


「討厭嗎?剛才?」
「不、不會討厭哦!」
「雖然一時還不明白….」語塞的綠谷也不知該作何反應,如此奇妙的感覺還是第一次,他尚未習慣這種氣氛。這麼近直直盯著轟的臉好害羞,特別是剛才發生那樣的事,心完全靜不下來,現在只想找個地洞鑽。
「轟…轟同學….剛才的事…我不會告訴別人的!那、那我先走了!!!!」綠谷緊張地想逃跑。

「回答呢?」轟下意識拽住綠谷的手,想確認對方的意思。
「能…能讓我思考幾天嗎?這麼重要的事….我不想隨便應付轟同學……」
轟點點頭鬆開綠谷的手,只見他俐落背起書包依然對自己微笑揮手,除了臉上稍嫌尷尬的笑容以外,其他都和往常一樣。

總算能放心了。
要是能心意相通就好了,第一次告白的轟焦凍這麼期望著。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瓢眷戀 | Powered by LOFTER